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漳州 > 正文
漳浦佛昙:激情广场“鸿江颂”文艺晚会献精彩
http://wmf.fjsen.com 2012-10-30 17:28   来源:漳浦县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0月30日讯 (通讯员 林燕坤 王吉成)宜居佛昙绘蓝图,秀美侨乡谱新篇。10月26日,漳浦佛昙镇喜迎“十八大”鸿江颂激情广场文艺晚会在县城西湖公园南大门举行。

漳浦县领导苏孝道、陈永谋、陈美惠、张秀华、吴水跃、解放军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佛昙分台台长卢伟权与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现场人潮如涌、掌声阵阵。由创意新颖《喜庆鸿江》喜庆开场,方言三句半《交通大代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通俗到位,舞蹈《侨乡水韵》舞姿柔美、悠雅夺人,彰显侨乡人文情怀。

准备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的漳浦世家绝活大集萃让群众们耳目一新、一饱眼福。一首经典配乐朗诵《少年中国说》让全场群众激情澎湃,勾起心怀祖国的壮志情怀。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晚会在《幸福赞歌》的歌声中圆满落幕。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演员们的倾情演出,融入了佛昙南太武新区侨乡特色,加入漳浦一城四区建设民生元素, 是集文化、艺术、警示教育、民生、历史于一体的文艺大餐。

据了解,本场晚会由漳浦县委宣传部主办、佛昙镇承办,是漳浦县激情广场大家乐系列活动之二。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