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龙岩 > 正文
上杭县开展“迎十八大”道德模范进基层巡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10-30 17:27   来源:上杭县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0月30日讯 (通讯员 胡兰英)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大力推进道德模范学习宣传,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近日,上杭县在紫金矿业集团公司开展“喜迎十八大”,道德模范进基层巡讲活动。龙岩市委文明办副主任侯小丽,上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卢桢模,县政协副主席、县文明委副主任张富英,临江镇干部代表、临城镇干部代表及两镇居民代表,城区部分文明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城区部分文明学校教职工代表,共计3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好人”、第二届福建省道德模范、福建金磊律师事务所律师黄家焱,福建省第三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上杭县公安局副局长、古田派出所所长黄新远,2011年“中国好人榜”见义勇为好人、连城县新泉镇北村村民冯祥桂,中国好人榜“孝老爱亲好人”、第二届福建省道德模范、闽西宾馆沈冬红,作了精彩的演讲报告,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据悉,上杭县将以此次道德模范进基层巡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道德建设,加强对道德模范的学习宣传,发挥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的作用,在全县范围内深入持久地开展此项活动。通过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在全社会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推进上杭老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加快崛起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浓厚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