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武平县红十字社区志愿服务队日前正式成立
http://wmf.fjsen.com 2012-10-26 17:3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0月26日讯(通讯员 林利华)武平县妇幼保健院红十字社区志愿服务队和武平县计划生育服务站红十字社区志愿服务队日前正式成立。

为切实加强我县红十字志愿者队伍建设,规范志愿服务行为,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县红十字会在已经建立了红十字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的基础上,成立了两支红十字社区志愿服务队,将工作的触角不断延伸到基层。这两支红十字社区志愿服务队主要由热心于红十字事业的医务工作者组成,她们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开展以救死扶伤、扶危济困、尊老助残、助人为乐为主要内容的服务活动,切实把红十字关爱送进社区,使红十字救灾、救护、救助工作扎实有效的展开。(武平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