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省直 > 正文
省林业厅组织机关妇女干部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10-23 15:04   来源:省林业厅妇委会、省巾帼志愿者协会    我来说两句

 

 10月13日,在省林业厅机关党委领导和支持下,妇委会组织厅机关15名妇女干部,前往省少儿图书馆开展巾帼志愿者活动。在半天的活动中,参加志愿者的同志不辞辛苦地为小读者服务。在图书馆大厅,在6台智能化自助借还书的电脑前,帮助小朋友掌握电脑操作流程,缩短借还书的时间;在馆内3楼,协助整理书籍,积极引导小朋友注意安全。她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受到小读者和家长们的欢迎。大家纷纷感言:孩子快乐,我们快乐;孩子收获,我们幸福;一切为了孩子,辛苦着、奉献着、也快乐着。希望有机会再参加志愿者活动,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令人难以忘怀。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