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省直 > 正文
省气象局志愿活动送温暖 重阳敬老展风采
http://wmf.fjsen.com 2012-10-22 15:46   来源:省气象局    我来说两句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福建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党委和团委联合组织志愿者来到台江区夕阳红养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10月18日下午志愿者来到养老院搀扶7位孤寡老人晒太阳,与他们亲切攀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可以通过报纸、电视和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关注天气变化。志愿者们还送上精心挑选的保暖内衣、蛋糕等慰问品,祝老人们长命百岁、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志愿者们专程来到105岁老寿星张水妹奶奶房间送上慰问金,并告诉张奶奶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目前我们国家政通人和、社会安定,在这里养老完全没有后顾之忧,祝张奶奶健康长寿。

志愿者们的爱心之举让老人们很感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养老院院长表示此次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有利于带动了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都来关心、帮助老年人,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