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平潭 > 正文
潭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新门诊大楼设施全
http://wmf.fjsen.com 2012-10-19 15:11   来源:平潭时报    我来说两句

社区服务中心外景

平潭时报讯(记者 林先昌文/摄)10日,潭城镇东门社区的陈阿姨领着6个月大的孙子走进新落成的潭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综合门诊大楼,为孙子免费接种乙肝疫苗。“平潭社区的医疗卫生水平越来越好,越来越方便了。”陈阿姨高兴地说。

78岁的薛由金老人正在门诊大楼排队准备体检,老人高兴地:“这边环境很好,设备也很先进!”

潭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林伟说,新落成的综合门诊大楼,到目前已经运行一个多月了,运行情况良好,群众也十分满意。

“潭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不管是从环境、办公场所、医疗设备等,都有很大的提升,为改善群众就医创造了条件,也是我们落实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举措。”县卫生局局长许旺平说。

据了解,潭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综合门诊大楼投入使用一月来,共接待门诊655人次,预防接种项目1300多人次。

“办理了城镇职工医保、城镇居民医保、新农合的居民都可以在这里就诊报销,而且社区服务中心的药品实行零差价。”林伟说。

据了解,潭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等为一体的公立、公益医疗机构,占地面积650多平方米,拥有数字化X射线摄像系统、彩色超声显像诊断仪、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等设备。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