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平潭 > 正文
闽台岛屿运动会11月举行 平潭将组团赴金门参赛
http://wmf.fjsen.com 2012-10-19 15:11   来源:平潭时报    我来说两句

平潭时报讯(记者杨华)昨日,记者从县科技文体局获悉,平潭将派出运动员代表队参加11月14日在台湾金门县举办的2012闽台岛屿运动会。

为促进闽台两岸各项体育运动的合作发展,今年5月,金门县向我省厦门市、东山县、马尾区以及平潭发出邀请,组织运动队伍前往金门参加比赛。

2012闽台岛屿运动会将于11月14日-18日在台湾金门县召开。县科技文体局体育科科长陈洵介绍,这是平潭首次收到台湾的邀请,目前平潭已经应邀参赛,平潭代表队将参加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和拔河五个项目。

据悉,运动员来自学校、单位等部门,大约有90人左右,目前运动员已经基本确定,近期将开始训练。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