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省直 > 正文
省质检院开展“珍惜生命 献血光荣”无偿献血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10-17 17:43   来源:省质检院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0月17日讯 近日,福州血库告急,省质检院积极响应省血液中心呼吁,迅速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珍惜生命 献血光荣”的无偿献血活动。10月16日上午,省血液中心的采血车开进质检大院,此次活动得到全院员工的积极响应,45名员工积极报名参加,最终26人成功献血9000毫升,奉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无偿献血是一项奉献爱心、救死扶伤的公益性事业,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具体措施。

近些年来,省质检院持续开展文明单位建设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连续多年请采血车进质检大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文明和谐奉献的氛围浓厚,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