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村镇 > 正文
宁化县泉上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http://wmf.fjsen.com 2012-10-17 17:19   来源:宁化县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0月17日讯 (通讯员 赖文生)近日,由宁化县泉上镇人民政府提供活动办公场地,民政部门提供资金改建的泉上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服务中心设有老年学校、电视室、日间照料室、图书阅览室、老年活动室,配备了电脑、打印机、电视、麻将桌、按摩椅、跑步机、象棋桌等,成立了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医疗志愿者等服务队伍;与镇区商家协商建立7个服务网点,涉及理发、便民食堂、送液化气、送饮用水、家电维修、医疗服务等行业,费用实行优惠,优惠幅度在10%-20%,部分项目实行无偿服务。

该镇逐步建立和完善以家庭为核心、以社区为依托、以专业化服务为依靠,为居住在家的老年人提供以解决日常生活困难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化服务模式。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