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志愿者供需平台 > 正文
农博会·花博会招募“微笑使者”
http://wmf.fjsen.com 2012-10-12 09:04  刘铭明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闽南日报讯(记者刘铭明)第四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将于11月18日在漳州东南花都开幕。昨日,记者从共青团漳州市委获悉,为提升漳州形象,展示文明风貌,更好地服务展会需求,大会筹委会委托共青团漳州市委、漳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微笑使者”。

据了解,今年“微笑使者”的报名条件为:相貌端庄,行为举止大方、稳重;沟通、协调及应变能力强;遵守纪律,吃苦耐劳,在志愿服务中保持良好的微笑;能够参加岗前培训及相关活动;能够在花博会期间连续服务。符合条件的青年均可在10月18日(含)之前到漳州市政府大院5号楼直接报名,或是登录漳州青年网公告栏下载报名表格,按要求填写完整后,发送至电子邮箱:swzx12355@163.com,进行报名。通过选拔的“微笑使者”,将接受专业、系统、封闭式的培训。

招募“微笑使者”志愿服务博览会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五年,主要是在展会期间为嘉宾、各省市代表团提供接待引领、现场讲解、语言翻译、医疗卫生、沟通联络等服务。

     注:该言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未经本网调查、核实。
责任编辑:金婷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