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市水北镇"邹干奖学金"情暖高考学子
http://wmf.fjsen.com 2012-09-28 09:00   来源:邵武市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9月28日讯 8月28日,邹干先生从广东惠州市千里迢迢赶回邵武水北镇,为家乡高考优秀学子捐资助学。邹干先生是水北镇大乾村人,现任广东省惠州市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纵横实业(香港)有限公司惠州市纵横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

他十分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与教育事业的发展,从2011年开始,他在水北镇设立邹干奖学金,每年出资5万元,奖励资助高考优秀学生。今年,水北镇高考共有59位同学考取了本一、本二院校,还有不少同学考录了其他大中专院校,其中有26位高考优秀学子获得了邹干奖学金各2000元,有33位学子获得水北镇政府奖学金各600元。

据悉,水北镇近年来共奖励高考优秀学子160余人,资助贫困中小学生80余人,发放各类奖助学金总额达30余万元。水北镇捐资助学举措圆就了一大批学子的求学梦想,成为一批批学子报效祖国、报效人民、回馈社会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