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福州 > 正文
15家榕企获评2011年度“福建质量管理先进企业”
http://wmf.fjsen.com 2012-09-26 16:37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25日,由市实施名牌产品战略工作办公室主办的福州市2011年度“福建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颁奖暨《卓越绩效与社会责任》大型公益讲座上,我市15家企业荣获“2011年度福建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称号。

这15家企业是: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福建亚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高意通讯有限公司、福建省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长乐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福州钜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福建鸿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冠林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实达电脑设备有限公司、福建宝利特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省大地管桩有限公司、福州坤彩精化有限公司、福建时代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据悉,在一年一度的福建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评选中,全省共有92家企业上榜。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