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平潭 > 正文
平潭举办"两岸姐妹携手 共创幸福生活"知识讲座
http://wmf.fjsen.com 2012-09-25 18:00   来源:平潭县妇联供稿,县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9月25日讯 (通讯员 陈仕发) 为增强我区妇女姐妹的健康意识,提高保健水平、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教育和引导广大妇女姐妹自觉摒弃陈旧落后的思想和生活,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9月21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妇工委在平潭县政协会议室举办“两岸姐妹携手 共创幸福生活--情绪与健康对应关系”知识讲座。邀请台中菩提林讲堂负责人、中华璞舍艺术文化协会理事、台北爱市爱心行善会台中菩提林分会副会长涂嘉芸为此次活动主讲。涂老师从情绪与家庭关系、情绪与疾病关系、身心灵环保与心能量疗法等方面就新时期情绪与健康对应关系需注意的问题向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进一步提高广大姐妹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身心,充足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享受幸福快乐生活。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