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第二届石狮道德模范颁奖 学学身边的“平民英雄”
http://wmf.fjsen.com 2012-09-20 08:48  许小雄 颜华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9月20日讯(记者 许小雄颜华杰)第二届石狮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昨日晚上隆重举行。石狮市领导张永宁、张贻山、陈贻萍、梁炳辉、李丽月、郭丽莲、庄宝玲、黄章煌,泉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吕宝贝出席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悉,为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推动公民道德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市文明委日前开展了第二届石狮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最终,获得第二届石狮市道德模范称号的分别为:市质量技术监督协会秘书长汪志芳、市青年志愿者分会秘书长曾国亮为助人为乐模范;闽狮渔7161号船长蔡良限、市海泳协会(集体)为见义勇为模范;湖滨街道仙迹社区外来务工人员江祖争、福建金苑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少培为诚实守信模范;市邮政局报刊收投公司投递员余永洪、石狮日报社总编辑助理傅文忠为敬业奉献模范;凤里街道大仑社区居民洪翠瑜、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郭小林为孝老爱亲模范。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