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社会管理创新看八闽:"南平解法"破医患纠纷难题
http://wmf.fjsen.com 2012-09-13 15:16  游雯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医患双方握手言和

东南网9月12日讯(本网记者游雯星)“今年南平市医患纠纷发生数处于全省九个地市的最低位,1-7月份,南平市共受理医患纠纷案件95件,已调结91件,同比降低了21.5%,南平市的医患纠纷发生数呈逐年下降的趋势。”近日,记者跟随福建省委政法委组织的“福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集中采访报道小组”来到南平,南平市医患纠纷调解处理中心主任龚选民高兴地告诉记者。

南平,从2009年的医闹纠纷地到如今的全国各地争相学习的调解典型区,作为独立于卫生行政部门之外的第三方调解组织——南平市医患纠纷调解处理中心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