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宁德 > 正文
古田关爱尿毒症患者救助项目 首批患者获赠关爱金
http://wmf.fjsen.com 2012-09-12 15:59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杜新华 邹翠莲) 9月3日,笔者从古田县慈善总会获悉,古田关爱尿毒症患者救助项目在调查摸底后进入关爱金发放阶段,首批33名尿毒症患者每人获赠3000元关爱金,预计将有100名以上的尿毒症患者可获得相应的慈善关爱金。

据了解,目前古田县患尿毒症人数有150多人,他们每周须通过2次透析维持生命,每次治疗费用在300元左右。古田关爱尿毒症患者救助项目由古田县慈善总会于今年8月创办并筹集善款,深圳华一微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汪苏闽和刘正荣夫妇积极捐助。

尿毒症是指慢性肾衰竭的终末期,是各种肾脏病导致肾脏功能渐进性不可逆性减退,目前该病主要靠透析治疗,但治疗时间漫长,医疗费用不菲,许多患者因病致贫、因病返困。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