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村镇 > 正文
武平平川镇开展“庆国庆,迎十八”金点子征集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9-07 16:5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9月7日讯 (通讯员:石开连)在即将迎来金秋十月,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平川镇党委、政府向各村(居)、镇直单位发出通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打造三个武平,建设魅力平川,争做文明市民“庆国庆,喜迎十八”金点子征集活动。

征集的内容包括: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增强平川经济发展的活力和动力,打造“繁荣平川”;如何巩固省级文明乡镇创建成果,深化公民道德建设、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城乡文明程度,推进新一轮省级文明乡镇创建活动,打造“文明平川;如何加强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等工作,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水平,打造“和谐平川”;如何大力推进新农村建设、旧城改造和环境卫生整治、呼应县委县政府实施城市建设项目计划,全力参与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打造“靓丽平川”等12个方面。同时还下发了金点子征集表,制定了表彰奖励政策,拟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组织奖2-3名。目前,这项活动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武平县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