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村镇 > 正文
里心镇五项措施扎实推进村庄规划编制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2-09-03 17:5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9月3日讯 一是明确村庄规划内容。行政村村庄规划要制作“两图一书”,即:制作行政村地形现状分析图、总体规划图、总体规划说明书。二是确定村庄中心居民点的建设模式,提出原有居民点整治方案,明确新建区的具体规划布局及建设方案。三是明确历史文化、生态环境保护的具体内容和对策。四是对供水、供电、道路、排水排污、环境卫生等基础设施提出具体的规划实施方案。以“三清”(清垃圾、清污泥、清路障),“六改”(改厕、改水、改房、改路、改栏、改环境),“一化”(农村广播、电视、电讯等内容的农村信息化)等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五是对中心居民点风貌、建筑特色、环境特色、建设时序提出指导性规划。

2012年里心镇的村庄规划编制共 11 个村,上黎、汪家之前已经完成,截止7月份,里心镇实现村庄规划 100%覆盖。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