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村镇 > 正文
新老交替促发展 卫闽镇召开离任村主干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12-08-30 17:5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8月30日讯 (通讯员 吴筱蕾)8月28日,卫闽镇召开离任村主干座谈会,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和6位离任村主干参会。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危宜斌首先对离任村干部任期内为全镇经济和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由衷的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离任村主干做好“传、帮、带”工作,做好交接工作,形成新老班子通力合作的良好局面;二是继续加强学习,保持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积极参与村“两委”开展的各项活动,永葆党员先进性;三是真切希望离任村主干们要持续加强与镇党委、政府的联系、沟通,做到“身不在其位,心不离其责”,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镇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党委、政府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上,离任主干们纷纷道出了任前到任后的心情与想法。离任主干们表示:虽然他们离任了,但党委政府从政治和生活上的关心,令他们倍受感动,今后他们一定调整心态、摆正位置,交好班、传好位,为卫闽镇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座谈会,为我镇换届后新任村级班子顺利过渡打下坚实基础,推进我镇和谐稳定发展,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建设。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