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平潭 > 正文
关爱优秀贫困生助学金发放 31名贫困生获助
http://wmf.fjsen.com 2012-08-29 16:38   来源:平潭时报    我来说两句

平潭时报讯(记者张薇)24日,“善始于行,爱在我心”关爱优秀贫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岚举行,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黄伟庆出席。本次活动由平潭综合实验区关工委、平潭县关工委、福建义工俱乐部与平潭县教育局共同举办。

在发放仪式上,10位企业家向31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每人3000元。据平潭县义工俱乐部负责人介绍,义工队通过实地走访与摸底,了解了数十户家庭的情况,再根据每个家庭实际的贫困程度,选出接受助学金的学生。

来自平潭一中的陈绪杰,今年考上了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他非常感动地说:“我父母没有稳定的工作,靠打零工维持生活,这份助学金犹如雪中送炭,减轻了家庭负担,让我更加安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我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知识武装自己,创造出自己的价值。”

凯灏劳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国盛资助了三位贫困生,他说:“这是我应该做的,没有什么。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将来也要助人为乐,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