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村镇 > 正文
拿口镇:开展“生育文明、幸福家庭”促进工作培训
http://wmf.fjsen.com 2012-08-28 18:1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8月28日讯 (通讯员 王婷婷 练晓娟)为响应福建省“生育文明、幸福家庭”号召,进一步统一计生思想认识,促进全镇计划生育工作的开展, 8月24日,拿口镇组织召开了为期1天的计生工作培训会议,镇计生分管领导、计生办全体成员以及各村计生管理员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提高村级计生管理员的计生工作水平,针对今年村级组织换届中新增了一些计生工作协管员的情况,会上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计生业务培训。培训的内容主要有:人口计生法律法规知识和如何做好人口计生信息统计、流动人口工作信息管理、孕前优质健康检查以及社会抚养费征收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新加入计生工作的干部要谦虚向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老同志学习,成员之间要有团队合作意识,互相交流,积极履行计生管理工作职责,加强队伍职业化建设,确保计生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

此次计生工作培训会议对该镇计生工作上一更高的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