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村镇 > 正文
吴家塘镇圆满完成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2-08-28 17:44   来源:吴家塘镇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8月28日讯 (通讯员 黄姣)吴家塘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经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已圆满完成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后,全镇6个村(居),新一届村干部39 人,其中党组成员20人,村委会成员19人,平均年龄44岁,高中以上学历的6人,占15%。女干部6人,占15%,村“两委”班子均配备了1名女干部。

通过换届选举,村班子队伍在年龄结构和文化程度等方面比上届均有较大改善。特别是一部分素质高、能力强的年轻人当选为村干部,提高了村干部的整体素质,村级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