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三明 > 正文
明溪总工会开展2012年度“金秋助学”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8-27 18:2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8月27日讯 为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动员全社会力量深入持久做好扶贫济困工作的号召,8月份以来,县总工会在全县开展“金秋助学”活动,资助贫困家庭学生。8月21日,举行2012年度金秋助学仪式,为获本科录取通知书的困难职工家庭考生55人每人发放助学金1000元。此次共发放助学金5.5万元,为高考600分以上、获本一录取通知书的困难职工家庭考生争取省级助学2人次、市级助学12人次;同时积极延伸助学范围,引导该县南方生物等14家企业与困难职工家庭考生结对帮扶,共落实助学意向16.8万元。

“金秋助学”活动是县总工会开展的“送温暖工程”之一,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全县各级基层工会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带动社会各界关注和帮扶包括农民工在内的贫困职工家庭。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