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平潭 > 正文
平潭县儿童友好家园开展"同在蓝天下共成长"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8-27 18:11   来源:平潭县妇联 平潭县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8月27日讯 (通讯员 陈仕发)平潭县儿童友好家园是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合作的儿童保护项目。其主要功能是向儿童提供游戏、娱乐、教育、卫生和社会心理支持等一体化服务,目的是让少年儿童在这里得到健康快乐成长。

暑假期间,为了让留守儿童过上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在平潭县妇联精心指导,平潭县儿童友好家园在暑期开展了“同在蓝天下,欢乐共成长”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组织留守儿童参观平潭综合实验区规划馆、深入驻岛解放军某部体验军营生活等。通过系列活动,孩子们不仅满足了好奇心、增长了见识,还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后参与家乡的建设。农村留守流动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着整体儿童素质的提升,关系着整个广大家庭和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着新农村建设的和谐稳定。平潭县妇联以此为契机,广泛宣传唤起社会上更多的群体关注农村留守儿童。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