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村镇 > 正文
金坑乡积极组织召开新一届村干部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12-08-27 17:51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8月27日讯 (通讯员 赵阳燕)为加强新一届村“两委”班子的凝聚力和履职能力,提高廉洁奉公意识,8月24日,金坑乡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了新一届村干部培训大会。乡两委在家领导干部、新一届村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市委常委、宣教主任刘文荣对村干部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市委常委、宣教主任刘文荣就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及全面实施“五要”工程,扎实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对新任村干部廉洁奉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准绳,为干部们上了生动、实用的一课。

最后,乡长饶垂标就计生工作、森林防火、烟叶生产、村务公开等全年各重点工作对新当选的村干部进行了上岗培训,并对新当选的村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决以党支部为核心,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村“两委”班子要形成强大的合力,力求在工作中有新的突破和进展;二是要坚持以建设美好新农村为出发点,团结共进,各村干部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农村建设中,工作中要做到团结互助,对事不对人;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树立廉洁意识,不辜负老百姓的信任,做一名合格的村干部。

会后,村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让他们认清了当前形势,而且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职责;表示一定会按照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廉洁办事,为村民谋福利。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