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全省开展“三访三评” 石狮一民警获两项表彰
http://wmf.fjsen.com 2012-08-27 17: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8月27日讯(记者 余霞 通讯员 黄智军)近日,福建省公安厅对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三访三评”深化大走访活动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凤里派出所教导员陈清芳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三访三评”深化大走访活动“成绩突出个人”(泉州12人,石狮1人)。陈清芳的“‘三访三评’赢民心,警民连心促和谐”事迹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三访三评”爱民实事(泉州6件,石狮1件)。

据悉,自公安部部署开展“三访三评”深化大走访活动以来,凤里派出所在上级公安机关的领导下,结合实际,不断推出爱民新举措、回应百姓新期待,取得了突出成效。该所陈清芳以“人民满意”为最高目标,身先士卒,始终坚持在走访的第一线,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活动开展期间,他深入辖区,走访企业、工厂、商店200余家次,走访廉政监督员、人大代表、各界人士、群众500余人次,为群众解决各类问题100余件,深受群众好评。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