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金秋送暖 爱心助学
http://wmf.fjsen.com 2012-08-27 10:35  胡彩芳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闽南日报讯(记者胡彩芳)十年寒窗,金榜题名,金秋助学,成就梦想。8月24日,市慈善总会举行2012年“金秋助学”大会,为我市今年被高等院校录取的184名贫困学生和7名在校中小贫困学生每人提供3000至6000元不等的助学金,为寒门学子圆梦学业助跑。副市长赵静出席活动,市慈善总会会长黄和东主持会议。

据了解,此次“金秋助学”活动,慈善总会共募集到67万元善款,主要资助本市城市低保户、低保边缘户(高于低保标准10%以内)家庭,二级含二级以上重度残疾家庭,及在本市就业5年以上的农民工贫困家庭的191名学生,其中今年被高等院校录取本科生163名,大专生21名,在校中小贫困生7名。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