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补部分“福建好人”的通知
http://wmf.fjsen.com  2012-08-24 21:09:42  来源:省委文明办
    

 

关于增补部分“福建好人”的通知

 

福州、厦门、漳州、泉州、三明、邵武、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为发挥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城市及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县级市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省委文明办对你们提出的增加“福建好人榜”上榜人数、增补部分事迹突出的候选人为“福建好人”的提议进行认真研究、审核,同意增补郑龙龙等79人为“福建好人”。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大力弘扬践行福建精神,进一步开展好“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充分发挥“身边好人”榜样示范作用,加大学习宣传力度,扎实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困难帮扶等活动,树立“好人有好报”的正确价值导向,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附:新增补“福建好人”名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

2012815


点击下载:新增补“福建好人”名单
责任编辑: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