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焦点图片 > 正文
芹田村民载歌载舞欢乐度“七夕”
http://wmf.fjsen.com 2012-08-24 17:1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8月24日讯 (通讯员 黄自棋、吴秀明)8月23日,城郊镇芹田村60多位村民分别在村文化俱乐部礼堂表演了伞舞《祖国好江南》、三角戏《十大劝》等10多个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如图)欢乐度“七夕”,赢得千余观众阵阵掌声。

芹田村村民每逢农历七月初七有开展“七夕行桥”的传统习俗活动,为了拓展活动的文化内涵,今年“七夕行桥”活动该村一改以往只有部分妇女参加的“七夕行桥点香烧烛” 拓展为众多村民参加的“七夕行桥”文化互动活动,在传承历史文化活动内容的同时,进一步丰富村民喜闻乐见的农家文化生活,让全体村民都有机会参加这一活动。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