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交通 > 正文
泉州客运中心站交通整治追踪 上限处罚违法行为
http://wmf.fjsen.com 2012-08-23 11: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民警加强流动巡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8月23日讯(记者 尤燕姿 涂传之 吕波 田米 见习记者 刘琼宇 李梓召 郭韶东 文/图) 客运车辆不按规定站点停靠上下客,罚款1000~3000元;出租车在设有专用道处不按道停车的,扣3分处罚,扣满12分则取消营运资格证。昨日,泉州市交通综合执法丰泽大队表示,接下来,针对客运中心站的车辆违规行为,都将按此标准从重处罚。

此外,本报报道引起丰泽公安分局高度重视。丰泽公安提出4点要求和建议,要求三个派出所及交巡警机动中队,定点、不定点巡逻和查处;建议扩大出租车专用道和车站的连接通道,并增设引导标志牌等等。

昨日起,东海派出所加派两组人员巡逻和查处,对于交通违法行为也一律按照上限处理。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