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交通 > 正文
泉州客运中心站交通乱象 重点整治车辆违停拉客
http://wmf.fjsen.com 2012-08-22 08: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这辆出租车因违停被民警罚款20元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8月22日讯(记者 尤燕姿 黄谨 见习记者 郭韶东 文/图)泉州客运中心站的交通秩序,也有好的时候:昨日下午4点到5点,这里就十分有序。

此处周边一直有出租车趴窝、中巴车违停拉客等乱象,昨日下午4点,记者联系了辖区的东海派出所民警到现场执法。而15名泉州交通综合联合执法队队员也赶往执法,20多部出租车被罚,颇多违规行为的中巴车也规规矩矩,没有一辆车因违规而被处罚。

趴窝点 一辆出租车都不见了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联系辖区的东海派出所,对客运中心站周边交通乱象进行整治。

早前一点时间,泉州交通综合联合执法队15人已经赶到现场执法。

记者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民警、交通委、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各自身着制服,往几个路口一站,泉秀街与淮秀路交叉路口、客运中心站南门口、客运中心站东门口,几个往常交通混乱的地方,顿时变得很“干净”:出租车即停即走,中巴车乖乖按线路行驶。

下午5时许,在前天记者观察到的3个出租车趴窝点,也“一反常态”:车站南门的出租车专用道上,一部出租车都没有;附近的出租车基本都在扬招站卸客,不再聚集到客运中心站南门广场口;客运中心站东门口,也只停着两三部出租车,即停即走,没有司机打着“空车”牌子而下车拉客。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