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最美教师张丽莉见义勇为爱心基金已获善款逾千万元
http://wmf.fjsen.com 2012-08-21 09: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8月21日讯 据新华社哈尔滨8月20日专电记者从佳木斯市民政部门获悉,截至11日,张丽莉见义勇为爱心基金已获得善款1572万元,这笔基金将在张丽莉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交其本人管理。

据介绍,张丽莉5月8日勇救学生事迹发生后,社会各界纷纷主动捐款表达对张丽莉老师的爱心。佳木斯市民政部门于5月14日临时组建了工作小组,帮助张丽莉老师在佳木斯、哈尔滨两地统一渠道,接收和管理爱心捐款,同时设立专门的捐款账号,确保每1分钱都来得清楚,每一个账目都经得起查验,并定期在佳木斯市民政信息网及黑龙江省相关网站公示。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