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村镇 > 正文
明溪县沙溪乡“三帮”努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2-08-20 18:0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8月20日讯 (通讯员 叶灵芝)1、帮困。计生协会、团委、妇联加强与信用社的协调沟通,帮助诚信计生户申请小额贴息贷款发展生产。目前,计生协会已为7户诚信计生户申请小额贴息贷款共计16万元。

2、帮德。注重以人为本,利用法定节假日及革命领袖、民族英雄、杰出名人等历史人物纪念日,开展文娱活动5次,培育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勤奋上进以及感恩意识。

3、帮学。与教师和家长联系,组成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队,到农家书屋给留守儿童讲故事和到孩子家中开展义务家教活动共30余人次,通过集体辅导、家访沟通,促进学生思想和学习进步。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