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平潭 > 正文
平潭烟草组织学习全国见义勇为模范先进事迹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8-20 18:00   来源:平潭县烟草局、平潭县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培育对象,平潭烟草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单位“五个一”建设,为广泛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持久深

入开展向时代楷模学习活动,生动展示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热情讴歌时代楷模的高尚情操,让全体干部职工从中汲取精神养分,感悟道德力量。特举办本次“全国见义勇为模范陈茂训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会”,陈茂训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发人深思,在社会上产生热烈反响,先后被授予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第二届福建省道德模范、福建省见义勇为英雄等荣誉称号,今年7月19日又荣膺第十一届全国见义勇为模范,本届全国见义勇为模范福建省仅有两人获此殊荣,而陈茂训更是平潭获此殊荣的第一人。东南快报、海峡都市报、《平潭时报》等媒体上对陈茂训见义勇为先进事迹作过报导。他的善行义举,体现了当代社会的道德高度,当之无愧地成为时代楷模。他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植根于中华民族深厚的道德积淀,植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实践沃土,是雷锋精神的接力传承,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生动诠释,是我国社会思想道德主流的真实写照。广泛开展向时代楷模学习活动,对于进一步提升道德自觉、弘扬道德风尚、培育文明新风、凝聚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平潭烟草通过承办全国见义勇为模范陈茂训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大力营造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同时,把学习时代楷模与精神文明创建、学雷锋志愿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践行福建精神、平潭精神等

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学习宣传时代楷模和文明创建的思想道德内涵,使时代楷模的崇高精神转化为广大干部职工的实际行动。通过这项学习活动,平潭烟草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报告会为契机,学习先进,弘扬正气,展现美德,为把平潭综合实验区建设成为“两岸同胞合作建设、先行先试、科学发展的共同家园”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