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村镇 > 正文
新罗适中镇奖助学金发放达147余万
http://wmf.fjsen.com 2012-08-20 17:46   来源:新罗区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8月20日讯 (通讯员 江龙辉 詹祥妹)日前,新罗区适中镇隆重举行了2012年度教育基金会宝树分会和育英分会的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教育基金会向19名新考取的博士、硕士研究生、102名考上本科高等院校的高考生以及67名考入龙岩市一、二中的优秀学子奖励,共发放奖助学金额17.31余万元。

适中教育基金会自设立以来,以服务作为支持,以创新谋求发展,着力将基金会打造成一个有益于个人、有益于家庭、有益于社会的民生工程、公益工程和品牌工程,成为适中镇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配套工程”,进一步推动了全镇教育事业的发展。近年来,适中镇考取重点高校和高中的学生逐年增加,截至目前,教育基金会共奖励新录取的大学研究生、本科生、一、二中学生以及资助贫困学生2067人次,累计发放奖助学金额147余万元,营造出了“重视教育促发展,奖优助困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适中镇作为新罗区农村学生总人数最多的乡镇,始终把教育作为提高民族素质的关键工程和龙头工程。近年来适中镇积极多渠道筹措经费,大力推进“教育强区”建设,为辖区中小学校购置图书、电脑及教育配套设施,“双高普九”成果得到巩固提高,教育质量保持较高水平,教育事业正朝均衡、协调、持续的良好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