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宁德 > 正文
古田双坑村入选全国“魅力新农村”十佳乡村
http://wmf.fjsen.com 2012-08-20 17:09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3日,从古田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双坑村于8月8日在50个初选推介入围的乡村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第四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魅力新农村”十佳乡村之一。

“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是经中国文联批准,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联合主办的目前唯一服务“三农”的国家级大型电视艺术节,是一个展示优秀对农电视作品、展现各地新农村风貌的重要平台。

双坑村是国家“七五”重点项目水口电站库区移民重点村、宁德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该村曾被评为省级明星村、文明村和地级“小康明星村”。近年来,该村在合理调整产业结构,形成马蹄笋、茶叶、淡水养殖、水上运输等多产业发展格局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全力打造全国第六大油画生产基地,努力发展油画产业。目前,全村共有18个(不包括在外的25个)油画工作室,画师和画工达300多人,油画作品主要销往香港、欧美和中东地区,年销售额达3000多万元,成为了继深圳大芬村、厦门乌石浦村之后的又一油画名村。(李国镔)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