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村镇 > 正文
泉州全市乡镇街道宣传委员 进课堂“充电”
http://wmf.fjsen.com 2012-08-20 16:43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陈淑华)18日,由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培训班进行至第3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陈庆宗为学员们作“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专题讲座。

陈庆宗讲述了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主要形势,乡镇(街道)基层宣传文化工作应注意把握好的若干问题和下阶段的重点任务。

陈庆宗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我们党的一大传统、一大优势。越是改革开放和发展市场经济,越要重视和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越是应对重大挑战、完成重大任务,越要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强大政治优势。无论面临的形势发生怎么变化,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地位不能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政治优势不能丢。陈庆宗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按照“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的总要求,把握主题主线,进一步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出亮点、创品牌、上水平。具体要做到: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的任务落实到基层;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任务落实到基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任务落实到基层;把舆论引导的任务落实到基层;把精神文明创建的任务落实到基层;把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任务落实到基层;把文化产业发展项目带动的任务落实到基层。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