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平潭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喜迎十八大.巾帼展风采”演讲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2-08-17 17:52   来源:平潭县妇联 平潭县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8月17日讯 (通讯员 陈仕发)为喜迎党的十八大,讴歌伟大的祖国,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海坛妇女姐妹奋发进取、勇敢创新的精神风貌和个性风采,在广大妇女姐妹中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大力宣传我区各界妇女在平潭开放开发中立足全局、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妇女、宣传妇女、服务妇女的职能,“共促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生活”。为此,平潭综合实验区妇工委于8月17日上午,在县委礼堂举办了“喜迎十八大.巾帼展风采”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有来自企业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坚守在基层岗位的人民公仆。赛场上,选手们神采飞扬、字正腔圆的讲述着一个个巾帼不让须眉的感人故事,她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讲述了发生在她们身边的女性的动人故事,畅谈了自身工作体会和感受,阐述了妇女对工作的热忱和对生活的热爱,讴歌了广大女性自强不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精采的演讲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在比赛中,部分参赛者还带来了歌伴舞、配乐诗歌朗诵等才艺展示,充分展现了现代女性扎根基层、爱岗敬业、求实进取的巾帼风采。经过紧张的角逐,烟草公司选手获一等奖,海峡高速客滚公司、平原镇妇联选手获二等奖,潭城镇、岚城乡、流水镇选手获三等奖,县公安局、县供电公司、敖东镇、北厝镇、中楼乡、东庠乡选手获优秀奖,县烟草公司、海峡高速客滚公司、供电公司、地税局、潭城镇获组织奖。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