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村镇 > 正文
福建省科协表彰科普惠农兴村 石狮一人上榜
http://wmf.fjsen.com 2012-08-17 08: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8月17日讯(记者 陈平 通讯员 傅雅贵)昨日,记者从市科协获悉,为了积极推动农村科学技术普及和适合本地情况的农技推广应用,引导广大农村建立起科学、文明、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促进“三农”工作,日前,省科协表彰了2012年福建省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和带头人,泉州市共有5人上榜,石狮市蔡芳田荣获该殊荣。

据介绍,蔡芳田是石狮市海百皇水产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25年来,他利用祥芝作为我省有名的大港的有利条件,努力探索海产品深加工的科学方法,形成独特的加工工艺流程,极大地提高公司的经济效益。同时,他还积极实践“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在祥芝乃至石狮范围内广泛推广海产品深加工技术,示范带动周围群众。在他的示范带动下,如今石狮市祥芝镇规模以上水产品加工企业已近30家,大力促进了当地渔业发展,增加渔民收入。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