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泉州 > 正文
石狮将继续督查违法采矿 抓好矿区生态恢复治理
http://wmf.fjsen.com 2012-08-16 09: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8月16日讯(记者 谢艳)昨日,以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朱春晖为组长的泉州市打击非法违法采矿专项行动工作第二督查组莅临石狮市,开展打击非法违法采矿专项行动工作督查。石狮市副市长张鸰翔陪同督查。

通过现场查阅相关文件、记录和资料,并对石狮市相关乡镇工作情况及多个矿山的整治情况进行抽查,督查组对石狮市开展打击非法违法采矿专项行动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提出了建议。

张鸰翔在会上表示,下阶段,石狮市将继续抓好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专项行动的各项工作,实施全面有效的实时监管,继续做好关闭后矿区生态恢复治理规划和实施。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