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村镇 > 正文
肖家坊镇党委、政府慰问旅游快车道建设者
http://wmf.fjsen.com 2012-08-15 17:5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8月15日讯 (通讯员 熊铭)8月15日上午,肖家坊镇党委书记张立助、党委统战委员副镇长张星俊及公路站等部门负责人,带着防暑降温用品、医用小药品、点心等物品来到和平至天成奇峡旅游快车道捐坑段建设的现场慰问在酷热天气下加紧施工的工人们。

来到施工现场张立助书记一边把慰问品一箱一箱的搬下车,一边亲切的呼喊着工人们“老乡们,你们辛苦了,大家歇会儿,都过来吃点点心,因室外温度比较高,大家不仅要确保工程施工,更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施工队的小李说道:“张书记真的好细心,连正气水、仁丹丸这么小的事情都为我们想到了,党委政府对我们真的像亲人一样。”

邵武市和平至天成奇峡公路改线工程是市委市政府打造生态旅游经济区的重点工程,不仅要保证又好又快的完成,还要把它作为提升旅游品味的典范,张立助书记要求,我们作为施工所在地的要采取得力有效措施,切实为工程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务必把各项服务协调工作做好,全力以赴保障工程建设,对于工程建设中所遇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超前解决、现场解决,为旅游快车道建设提供全方位、无干扰的施工环境,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如期竣工。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