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村镇 > 正文
桂林乡桂林村:三农服务养羊户及时解难题
http://wmf.fjsen.com 2012-08-09 17:5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8月9日讯 (通讯员 黄长航 虞建军)“谢谢你们来帮我查看山羊病情,及时开出药方,要不然我都不知怎么办。”这是桂林乡养羊户黄小从对桂林乡兽医站技术人员为其上门诊断山羊病情时所说的话。

近日,桂林乡桂林村养羊户黄小从由于刚引进的32只南疆黄羊在家养了三天就得病死亡三只,就忧心忡忡找到乡兽医站要求技术人员帮其解决难题,听到这消息后,乡领导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和兽医站技术人员及时上门为其诊断,到羊舍观察羊的具体情况,经过一翻询问和对羊群症状的观察,兽医站的技术人员诊断该羊群中有羊患了山羊传染性胸膜肺炎,技术人员要求养羊户对患病的羊进行隔离喂养,并为其开出具体防治方案。

通过几天的治疗羊群全部得以康复,让养殖户安下了心,兽医站的技术人员松了口气。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