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 正文
宁德市文联组建“巾帼志愿者文艺服务队”
http://wmf.fjsen.com 2012-08-08 15:47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宁德市文联组建了一支由全市文艺界妇女组成的“巾帼志愿者文艺服务队”,以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艺志愿服务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巾帼志愿者文艺服务是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的一次实践活动,是市文联推进文化惠民工程,深入开展以“文艺下基层,欢乐进万家”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新时期广大文艺界妇女自觉践行雷锋精神,弘扬闽东精神,积极参与文化环三建设,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一次具体行动。

来自文学、音乐、舞蹈、美术、书法等各个艺术门类的20余名队员成为服务队的第一批成员,她们将充分发挥广大文艺界妇女在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和谐家庭创建中的引领作用,以文艺轻骑兵的形式,通过开展内容新颖、形式多样、贴近生活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真心服务群众,真诚服务社会,丰富和活跃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陈颖)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