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夏商精神——打造从基地到餐桌的食品安全供应链
http://wmf.fjsen.com 2012-08-03 09: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强化物流配送

推动农产品高效流通

强化“菜篮子”物流配送是夏商集团另一大特色。夏商配送着力创新“基地+配送+商家”农产品高效流通模式,实现基地与消费终端的有效对接,优化农产品供应链,畅通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减少流通环节,降低流通成本,强化农产品流通全程保障能力。目前,夏商集团正着力开拓高端配送新模式,积极寻找成熟高端产品,如:土鸡土鸭、白鹜鸭、贵妃鸡、黑猪肉、槐猪肉等,提供高端特色农产品配送,挖掘盈利潜力,提高居民生活品质。

跨越式拓展

加快布局“菜篮子”终端网点

为促进“菜篮子”、“米袋子”业务由批发市场向零售终端延伸,增强对市场的调控能力,夏商集团着力“百货+超市+X”多业态组合拓展,加快布局新建小区生鲜超市及便利店网点,加上已接管并逐步升级改造的22个农贸市场,目前各类生鲜供应网点达到50余家。力争在2015年生鲜超市超过100家,综合百货达到20家,实现岛内外一体化拓展和在福建省内的战略布局,从而使终端服务能力、市场调控能力进一步加强,在政府调控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