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滥用远光灯如同酒驾让人痛恨 呼吁加大查处力度
http://wmf.fjsen.com 2012-07-19 08:12  叶繁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16日晚上7时许,那时天还没有黑,记者在鼓楼区道山西路福建电影制片厂门前,看见迎面驶来一辆开着氙气远光大灯车身边上还发出“五颜六色”装饰灯光的黑色suv汽车。

福州新闻网讯 多名读者来电反映,不少司机夜间乱开远光灯,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呼吁警方查处乱开远光灯行为。

16日19时许,记者来到道山西路福建电影制片厂附近,迎面驶来一辆“五颜六色”的SUV,该车不仅装有氙气大灯,左右两侧车门的底部装有紫色的带状装饰灯,车标和车牌下方左右两侧也分别加装了两盏装饰灯。由于车牌左右两侧的装饰灯发出刺眼的灯光,记者无法看清其车牌号码。见记者拍照,司机赶紧将远光灯变换成近光灯。

19时20分左右,记者驾车行驶在仓山区上三路上,等红绿灯时,后方驶来一辆汽车。这辆车开着远光灯,记者通过后视镜观察后方交通状况时感到头晕目眩。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