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平潭 > 正文
省政府安委办督察组戴文鹏一行到平潭督查
http://wmf.fjsen.com 2012-07-12 16:56   来源:平潭时报    我来说两句

2日,由省煤监局副局长戴文鹏带队的省政府安委办督察组来平潭,就上半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暨相关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区领导杜源生、陈东荣出席汇报会。

督察组一行通过召开汇报会、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座谈等形式了解平潭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汛期安危生产工作部署落实等情况。

督察组表示,当前实验区进入了大规模建设的高峰期,大量工程项目在建,影响安全生产的因素也随之增多。平潭要敲响安全警钟,继续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推动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强化监管执法,狠抓隐患排查,为开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记者王光慧)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