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平潭 > 正文
海关总署领导赴平潭调研
http://wmf.fjsen.com 2012-07-12 16: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7月6日讯(记者 王凤山) 5日,海关总署副署长鲁培军率相关司处负责人就海关总署出台《海关总署关于支持平潭综合实验区开放开发的意见》的落实以及分线管理等问题赴平潭调研。鲁培军一行实地考察了澳前客滚码头、幸福洋吹沙造地、共同管沟建设等,并与实验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鲁培军指出,平潭开放开发建设已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态势良好,已具备一定基础。根据国务院批复实施的《平潭综合实验区总体发展规划》,平潭实施的是比海关特殊监管区更优惠的政策,海关总署上个月出台《意见》共27条措施,覆盖面很广、含金量高,关键要把这些措施落实到位,特别是在实施过程中会碰到过去没碰到过的问题,要以进一步解放思想的理念,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下一步,根据《总规》意见,平潭全岛开放,要研究300多平方公里如何“一线放宽”、“二线管住”,真正做到管住,并在区域内享受更多的优惠。

鲁培军表示,针对平潭提出的具体问题,他们将结合出台的27条意见,尽快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加大对平潭支持力度,进一步推动平潭开放开发。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