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平潭 > 正文
首届金融服务月昨日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7-12 16:19   来源:平潭时报    我来说两句

提升服务质量,支持实验区开放开发

昨日上午,平潭首届金融服务月暨平潭金融业贴心服务示范单位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岚举行,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平潭金融业服务质量,优化金融服务环境,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氛围,大力支持实验区开放开发,推动平潭的科学发展与跨越发展。

首届金融服务宣传月从7月5日开始,到8月5日结束,历时一个月。活动贴近民生、贴近基层,内容丰富。分为金融服务宣传月开幕式、政银企重点项目对接会、人民币真假鉴定活动、海坛名街金融宣传活动、金融服务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活动、贴心服务示范单位颁奖典礼等主题。

首届金融服务宣传月由中国人民银行平潭县支行、福建银监局平潭监管办事处和平潭时报社共同发起,旨在宣传金融成果、展示金融形象、弘扬金融文化、普及金融知识、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推动金融业科学发展。活动主办单位之一的中国人民银行平潭县支行行长郭云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当前平潭的开放开发步入了关键时期,金融从业人员要认清形势,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融入大局,积极投入到平潭开放开发建设的热潮中。

此次活动除去现场活动之外,还包括投票的评选活动。投票时段是7月5日—8月3日,投票方式可通过平潭时报与中国平潭网,或者短信投票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