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平潭 > 正文
海峡号6月运送旅客8495人次 台胞近4成
http://wmf.fjsen.com 2012-07-12 16:24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进入暑期,海峡号也迎来了学生赴台旅游的高峰。记者今日(7月9日)从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获悉,6月份海峡号受天气影响,比原计划少开10个航班,最终共开航24个航班,共载客8495人次,其中台湾籍旅客3306人次,占总人次近4成。

据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业务部经理张思炜介绍,6月份由于受到台风古超和强热带风暴泰利的影响,为了确保航行安全和保护船舶,海峡号停航10个航班,并积极做好旅客安排工作。在航线恢复之后,旅客数量稳步回升。

随着海峡号的走热,海峡号也赢得了广大台胞的青睐,六月份共有3306人次台胞乘坐海峡号,占旅客人次近4成。下一步随着海峡号在台湾营销推广的开展,以及平潭建设的进一步开发,将有更多台胞将选择海峡号这艘便捷的海上动车。(记者江靖霞)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