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平潭 > 正文
平潭将对小商品市场进行安全隐患整治
http://wmf.fjsen.com 2012-07-12 16:52   来源:中国平潭网    我来说两句

海坛商业城(俗称小商品市场)及周边商铺因历史原因,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近日,平潭县经济贸易局发布相关通知,平潭将对小商品市场及周边商铺进行安全隐患整治。

今年的“4·16”和2010年的“1·31”火灾,小商品市场损失严重,对周围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产生严重威胁。通知要求,各企业的负责人,要组织力量进行逐店逐房进行检查整改,整改时限限在7月15日前,并将整改情况汇报。对整改不力或拖延时间的,将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严肃处理。

通知还要求各单位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重点检查各店铺是否存在用火、用电安全隐患和违章搭盖现象,对人货混杂、生产、生活人员混居的,必须予以清理,对违章搭盖,擅自扩大用地、用房的,必须立即予以拆除。

根据相关报道,今年4月15日晚11时许,位于海坛中路的平潭海坛商业城(小商品市场)就发生火灾,过火面积200多平方米。据商场初步估计,造成财产损失约10万元,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